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太原市住建委现场受理房地产行业相关投诉

山西市场导报  2016-03-03 16:57

[摘要] 3月2日上午,太原市住建委、太原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及行业律师做客话,现场受理了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投诉,解答广大读者的种种疑惑。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先后解答了有关房地产行业的投诉10余个。

  •  

  • 3月2日上午,太原市住建委、太原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及行业律师做客话,现场受理了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投诉,解答广大读者的种种疑惑。在一个多的时间里,先后解答了有关房地产行业的投诉10余个。

    3月2日,上午10:00—11:00,在报社会客厅举办的3·15房地产专家热线答疑活动正式开启。对于读者所反映的问题,话一直不断,各式各样的房产问题,随之而来。在一个的内,打热线的维权者将近300人次,接通热线维权者50人次,和专家对话的仅仅20人次。由于热线“太热”,只能延迟了半个,才结束了此次热线答疑。
    太原市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刘文艳深有感触地说:“每年‘3·15’,往往都是消费者投诉各类消费问题为集中的日子。对于大多数置业者来说,购置一套房产可以说是人生中大一笔消费,如果这人生中重要的资产出了诸如漏水、渗水、外墙面脱落、墙壁裂痕、布局不合理等诸多问题,那将是一件多么闹心的事情。报社的热线热起来,才说明消费者维权的心切,报社能给消费者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来自山西文英律师事务所张志刚律师说:“能参与报社此次活动,很高兴。能为消费者提供帮助,更是义不容辞。当消费者遭遇房屋质量问题、房产不能按期交房购房合同的‘霸王条款’等等问题时,在消费过程中作为弱势的一方,从举证到维权都困难重重,建议消费者在购房时要查看五证,遇到纠纷需要维权时,通过正规途径进行维权。”

    本报记者秦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