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纯干货!太原11大潜力板块全解析

——"金九银十"太原买房战区大起底系列报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16:22

[摘要] 近几年,房地产发展相对迅猛,在众多土地上创造出了无数“板块”,这些板块凭借着政策、规划等有利因素的支撑,成为众多自住、投资买家的宠儿。纵观如今的太原楼市,随着交通路网的建设,配套的不断完善,新崛起的板块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首选,这些板块,刚需的,高端的,热门的,冷门的比比皆是。

近几年,房地产发展相对迅猛,在众多土地上创造出了无数“板块”,这些板块凭借着政策、规划等有利因素的支撑,成为众多自住、投资买家的宠儿。纵观如今的太原楼市,随着交通路网的建设,配套的不断完善,新崛起的板块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这些板块,刚需的,高端的,热门的,冷门的比比皆是,今天我们特别盘点了太原11大热门板块,看看那个板块的潜力大?

龙城新区板块 太原未来新的核心区域

随着南移西进脚步的加快,太原南城的发展日渐显著,龙城新区作为城市南移的站,处在城南发展核心位置,东起太榆路,西至滨河东路,北起龙城大街北侧300米,南至南环高速防护林带和武宿机场用地北边界,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主要发展商务办公、现代物流、金融保险等服务业。

龙城新区

目前,龙城新区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除了拥有山西大医疗中心山西大医院、太原五中新校区、龙城公园等”高大上”的配套外,更是有星河湾、保利、恒大、首开等大型项目进驻,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展示了各自的品牌价值的同时,更是提升了板块的潜力。龙城大街作为龙城新区贯穿东西向的城市发展中轴,随着城市中环道路及周边交通的完善和打通,龙城大街的核心价值及城市主轴作用不断凸显。

总之,龙城新区对于太原的城市发展主要呈现为以下三点:,政策发展的重点区域。太原“南移西进”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再加之太榆同城化也被列为政府的规划方案,龙城新区成为双政策的交汇片区。第二,新建项目逐渐增多。仅仅一条龙城大街就已经集聚无数房企,如保利、恒大、首开、君泰等等,这些项目将会形成一个社区大网,周边的辐射会继续带动配套的日臻完善;第三,交通城改的不断完善。除了太原交通路网完善,也有地铁2号线也将穿过龙城大街,快速路、主干道、地铁线将成为龙城大街的强大交通保证。另外范家堡城中村改造也将开启,也会全面带动周边的规划路和配套的实施。所以从交通和城改方面,龙城大街所在的龙城新区将会被彻底盘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