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朗润时间:刚需成交市场火热 中 市场稳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山西世纪朗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5-08-13 12:44

[摘要] 2015.8.3—2015.8.9,刚需成交市场火热,中 市场稳定。

【声明】该稿件由山西世纪朗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提供与房天下, 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世纪朗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房天下属于推送机构,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 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山西世纪朗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自2003年进入山西房地产市场以来,一直本着“以信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满意的管理顾问、营销策划、全案代理等服务。先后成功操盘过“新兴国际文教城”“万科蓝山”“茂业天地”“辰兴·优山美郡”“南海·公元时代城”等多个全程营销项目,是一家有着极强专业性的房地产代理机构。

房天下联合世纪朗润推出每周楼市成交市场表现,数据来源由山西世纪朗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提供,希望可以为广大购房者与业内人士提供数据上的专业支持。

市场一周摘要

2015.8.3—2015.8.9,刚需成交市场火热,中 市场稳定。

刚需市场分析

刚需市场整体表现

 朗润时间

【朗润观点】2015.8.3—2015.8.9,本周刚需市场成交环比上涨 236%,成交大幅 度增长,主要因为市场上某刚需项目开盘。拉动刚需市场的大幅度去化。

刚需市场分区域成交分析

 朗润时间

【朗润观点】2015.8.3—2015.8.9,本周刚需市场成交以小店区为主,占比72%,环比上涨明显,尖草坪区位居第二,占比 19%,本周占比小幅下降,晋源区与 万柏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环比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占比较少。

刚需市场分产品表现

 朗润时间

【朗润观点】2015.8.3—2015.8.9,本周刚需市场分户型占比主要仍为三居产 品,占比 48%,有小幅上涨。二居产品占比 35%,环比小幅下降。四居产品占比13%,环比小幅度上涨,五居、一居产品有小幅度下降。

刚需市场价格表现

 朗润时间

【朗润观点】2015.8.3—2015.8.9,刚需市场本周成交均价约 6793 元/㎡,环比 上涨 8%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