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太原高考期间出行 注意这些交通管制

山西新闻网  2015-06-05 08:16

[摘要] 今年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适时在考场周边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提示送考车辆,没有停车条件的考点要即停即走,考点周边禁止鸣笛,并会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今年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适时在考场周边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提示送考车辆,没有停车条件的考点要即停即走,考点周边禁止鸣笛,并会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万柏林一大队

太原市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辖区有5所学校为考点。副大队长闫玉涛告诉生活晨报记者,应学校要求,交警部门将对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周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通往学校的永乐南街是由东向西单行线,切勿逆行被抓拍。

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位于西矿街主干道,学校周边50米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送考家长可将车辆临时停放在道路两侧的便道上。

太原市第十三中学位于兴华南小区,学校周边50米内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

万柏林区第三中学位于前进路内一条东西方向的巷内,此条巷子会实施交通管制,送考家长可将车辆停在周边道路两侧,步行300-500米就可到达学校。

万柏林区实验中学位于上庄街,这里交通流量不大,学校门口是一条东西方向的道路,路口会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和通行。

交警提示:请周边居民出门提早规划好绕行路线。送考家长可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周边禁停区域外。

杏花岭大队

太原市交警支队杏花岭大队辖区有8所学校为考点,也是辖区中考点多的大队。辖区考点虽然多,但安排的警力也多。副大队长原春林告诉记者,大队民警在高考期间全部停休,全员上岗。不仅在考场设有民警执勤岗位,考场周边的路口也有民警,还加派了巡逻民警。8个考场大多数在小巷内,开考时将巷口封闭,考场内是比较安静的。

交警提示:平民中学的新民北街是由东向西单行、太原十二中高中部的旱西关南二条是由南向北单行,送考车辆可将车停在主路两侧,不要造成道路拥堵。

小店一大队

太原市交警支队小店一大队辖区有4所学校为考点。副大队长张文斌告诉记者,这4所学校都不在主干道上,因此不会采取较大的交通管制,考场周边50米为禁行禁停区域。小店区三中、小店区实验小学停车条件比较差,挨着人民北路,双向4车道,届时会派警力引导。

交警提示:有停车条件的考场周边,市民可将车停在道路两侧。没有停车条件的考场周边,会有警力疏导分流,引导市民将车停至合适地点。

小店二大队

太原市交警支队小店二大队辖区有3所学校为考点。副大队长龚斌告诉记者,太原四十八中(高中部),通行条件较差,进去后是一条断头路,届时交警会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校园周边100米内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

太原三十八中在军民路里面,虽然道路狭窄但四通八达,周边居民绕行条件佳。

山大附中位于坞城西街和坞城路交叉口,周边居民可从坞城中路绕行。

交警提示:请送考家长听从民警指挥,将车停放至指定地点。校园周边100米内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

迎泽一大队

太原市交警支队迎泽一大队辖区有3所中学为考点。太原五中受修路影响较大,其他学校基本影响不大,和平时差不多。副大队长宋向东告诉记者,原则上不采取管制措施,太原五中在入场和散场时会采取临时管制措施,进山中学、成成中学视具体情况而定。

交警提示:辖区考场周边都不具备停车条件,请送考车辆听从民警指挥和疏导,会对乱停及不听从民警指挥车辆进行处罚。

迎泽二大队

太原市交警支队迎泽二大队辖区有3所学校为考点,距离施工路段较远,受施工影响不大。副大队长张旭东告诉记者,学校都在居民区内,周边居民、商店众多,停车条件有限。交警部门在100米内设立禁行、禁停区域。

交警提示:因周边停车条件不好,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届时还会加大违法停车的处理。原则上不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但在6月8日下午英语考试时间,则会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严管鸣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