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耿彦波:以创新驱动引领太原转型发展

太原日报  2015-04-27 10:49

[摘要] 4月26日下午,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参加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革、农工、九三学社、工商联、教育、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市政协主席张贵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芸,市政协副主席王爱萍、陈远新、张文旺等参加。

4月26日下午,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参加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革、农工、九三学社、工商联、教育、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市政协主席张贵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芸,市政协副主席王爱萍、陈远新、张文旺等参加。

  联组讨论围绕实现“六个表率”要求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六大发展”目标任务,以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以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讨论、议政建言。讨论中,卫虎林、谭慷、杨瑞国、王永祥、申国伟、齐桂萍、郭静、于迎伟、王勇、陈姜兵、王继光、张晋安、杨志家13位委员分别就创新驱动引领太原转型发展、现代服务业开启转型发展新引擎、中考定向生招生工作应将好事真正做好、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城市家庭应强制配备消防逃生器材、提升城市的功能和品质、在我市全面推行“柴改气”、尽快解决我市公共自行车修保场地等关系到太原经济发展、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环境保护、企业科技创新、城市建设与规划等方面问题讨论发言,提出建议。

  针对13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耿彦波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与发言者互动交流,一一作出答复。他说,政协是人才库、智囊团,委员们来自实践的线,议政建言的质量非常高,涵盖的面非常宽,政府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做到件件有回音和答复,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决策。他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要摆在太原经济发展全局的首位。要强化战略提升、管理变革、产品升级、产业转型的核心理念,积极实践和丰富“互联网+”理念和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寻找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投入,强化创新驱动,驾驭新常态,用少的遗憾面对昨天,用少的浪费面对今天,用大的创新面对明天,抢占发展制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