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中国买家买澳洲豪宅 中国游客成澳洲繁荣推手

海外网  2015-04-09 16:49

[摘要] 据澳大利亚多家媒体8日报道,一位来自中国的神秘买家近日以2500万澳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买下墨尔本一套在建的豪华顶层公寓,创下澳大利亚公寓市场成交价新高。

据澳大利亚多家媒体8日报道,一位来自中国的神秘买家近日以2500万澳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买下墨尔本一套在建的豪华顶层公寓,创下澳大利亚公寓市场成交价新高。

据澳《先驱太阳报》报道,这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买家是一位想在墨尔本寻找落脚点的中国商人。

据悉,这套公寓面积约750平方米,位于名为“澳大利亚108”的公寓楼顶层,建成后将能从360度俯览墨尔本的景观。“澳大利亚108”共100层,约317米高,目前已破土动工,预计2019年完工,建成后预计将成为南半球高的公寓建筑。

中国游客成澳洲旅游业繁荣推手

随着澳大利亚矿业繁荣的不断消退,澳元的持续走低,旅游业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经济发展的“救命稻草”,而中国游客更是成为澳大利亚旅游业繁荣的主要推手。根据澳新银行近的经济分析报告,中国现在是澳大利亚主要的入境客源地,在国际游客消费总额中占比18%,比英国的12%和日本的5%占比总和还多。

贸易部长罗伯(AndrewRobb)在澳洲新闻集团(NewsCorpAustralia)报道中说,“中国是我们有价值的游客输出市场,我们知道这个新兴市场的重要性,尤其是中国的假日旅游市场。”澳大利亚旅游局告诉澳洲新闻集团称,中国旅游市场对澳大利亚的经济来说值130亿澳元(约合611亿元人民币)。

中国游客的数量预计还会上涨。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3月发布的报告中指出,中国游客人数预计在未来十年保持每年5.1%的增长,其中单是前往澳大利亚悉尼的中国新访客将在2023年人数,达到38.6万人。

(责编:刘伊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