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万柏林区15年完成6个城中村的拆除

山西新闻网  2015-03-22 07:20

[摘要] 2015年,万柏林区将继续坚持民生工作:在城中村改造方面,完成小井峪、后北屯、南上庄、新庄、大王、后王6个城中村的拆除;加快续建西山千亩保障房等项目,大力推进晋机和平村等棚户区改造。

本报讯 万柏林区人大四届五次会议今日召开,记者获悉,2014年该区全年用于民生领域的支出达到12.6亿元,占到全区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83.5%。2015年,该区将继续向民生“发力”,在城中村改造方面,完成小井峪、后北屯、南上庄、新庄、大王、后王6个城中村的拆除;加快续建西山千亩保障房等项目,大力推进晋机和平村等棚户区改造。2015年,万柏林区将继续坚持民生工作:

1、在城中村改造方面,完成小井峪、后北屯、南上庄、新庄、大王、后王6个城中村的拆除;加快续建西山千亩保障房等项目,大力推进晋机和平村等棚户区改造

2、在街道改造方面,该区将新建改造兴华西街、普国路、西外环西延、大井峪街等4条主次干道。同时还将畅通微循环,计划完成万看路、前北屯路、康乐巷、下元南一条、下元南二条等5条小街巷改造任务。

3、在新兴商业商务中心建设方面,计划推进华润中心、绿地中央广场、中海寰宇天下等10大城市商业综合体标杆项目,着力打造集大型商业、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等业态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商贸圈。

4、在生态绿化建设方面,将全面加快建设和平公园,启动建设南寒公园、北寒公园,兴建一批贴近民生需求的街头游园。

5、在环保治污方面,万柏林区将继续对区内污水河道源头进行综合整治,实施南沙河、玉门河排水分区雨污分离工程。

6、在教育方面,今年计划新建特殊教育学校,继续推进学校操场塑胶化改造工程,新改扩建标准化幼儿园4所,完成全区中小学直饮水全覆盖。

在2014年的民生工作中,万柏林区新改扩建6所学校,整治虎峪河五九桥段1.5公里河道,打造了8个精品片区,新建了中唐游园等9万平方米游园,新增了城市绿地41.7万平方米,建立了对困难群众的综合救助机制,惠及1050户低保边缘困难居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