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西楼市今年 纯新大盘入市

山西晚报  2015-01-12 07:35

[摘要] 1月10日10:20,经过27个小时的等待,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张先生和妻子终于以单价4980元/平方米、总价48.90万元抢到了晋中·首创国际学园98平方米的两居房。2015年伊始,山西楼市 纯新大盘开盘,当天成交500套。

1月10日10:20,经过27个的等待,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张先生和妻子终于以单价4980元/平方米、总价48.90万元抢到了晋中·首创国际学园98平方米的两居房。2015年伊始,山西楼市 纯新大盘开盘,当天成交500套。

1月9日早7点,太原理工大学老师张先生裹着羽绒服、带着水壶和小板凳来到太原湖滨国际会议 排号抢房。和张先生一样用连夜排队笨办法抢房的人多达600余户,几乎每个家庭都采取了安排家庭多位成员轮流值班的方式,坚持十几个、二十多个现场排号。

记者了解到,尽管土地、金融、建安成本连年上涨,但在经济行情不好的2014年,包括太原在内的全城楼市价格难现往年的快速上涨,个别嗅觉敏锐的老项目通过调整户型结构、装修配套标准实现隐性 ,促成了逆市热销。对于首创国际学园的热销,多位购房者及在场的业内人士不约而同地认为,还是高价性比起到了关键作用。而部分业内人士预判,这种低价入市的方式可能会成为太原及山西楼市楼价向下的 张多米诺骨牌,拉低2015年纯新楼盘的定价标准。“低开高走的价格销售策略在国内地产行业 普遍。首创山西的 项目建面达到140万㎡,10日开盘成交的面积仅有5万平方米,如果价格不合理,不利于长期销售。”多年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的师先生称,首创国际学园房子是毛坯房,一期房源客户定位主要是山西大学城内及周边校区的教职工,随着项目周边的社区及城市配套升级,后期价格肯定高于首次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