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和合·共生: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启航

————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太原分公司总经理钟前军

房天下  2015-01-08 19:47

[摘要] 我今天的主题是《和合共生》,以共赢与开发商、经纪朋友和装修的朋友来一起分享。

我今天的主题是《和合共生》,以共赢与开发商、经纪朋友和装修的朋友来一起分享。

其实谈到这个二手房房源,想到很多关于二手房的事情,房天下二手房来到太原已经走过了五年,今年是第六年,这些年当中很多的经纪公司改变了经纪人的工作模式,同时也改变了我们二手房购房者的一个找房模式。

据二手房的数据统计,二手房的购房者潜在的找房的时间大概是九个月,而这九个月浏览房天下的行为搜索是接近320次,同样在这个时期的话我们每大概有1120组的在线电话通过拨通到我们的经纪人咨询购房。而下一个十年,其实今年在咱们的二手房有很多的词语,我们房天下其实在下一个十年要做的一些事情,就是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内容。

从房天下帮到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所谓的从几个方面:从房源、客源、金融几大平台进行开放。首先我们可以看一下这个数据,每天的话我们在线的新增房源,二手房的房源有接近5000套在线委托,每月更新1万左右的在售房源,而在二手房同时在线的在售房源有23万套,而基于二手房的业主信息达到了80万。

我们可以看一下这个案例,就是说我们的业主在房天下上进行发布委托,而我们会把这个信息进行更新推送到经纪人的房源大厅查看房源,向所有的经纪人进行开放。我们可以看一个案例,在9月27号的时候,一个业主在房天下上发布了一条房源,紧接着是9月28号房源的经纪人去核实了信息,到10月2号就前后几天的一个时间,就签订了房源,快速进行了成交。而基于我们的客源开放平台,潜在客户的推荐,有用过咱们房天下帮的用户,可能体验到在线推送,我们会每天分析接近3000万用户的轨迹,会将这些潜在的购房用户推送给我们周边商圈定位的经纪人,通过每日的购房者进行推送我们的精准房源。我们可以看一看购房者的浏览信息,而我的这个右边的话是将潜在的购房者进行推送给经纪人,就是所谓去年谈到更多的一个大数据的分析,就是从用户的数据记录,到用户的行为分析,到购房者意向的模拟进行购房强度的计算,形成一个大的数据进行分析,会把购房者浏览的房源信息推送给潜在的经纪人。

我们可以看一个案例,就是天河区的一个经纪人,在使用了房天下帮之后,通过我们房天下的APP和房天下帮的APP,进行在线的一个交流对话,就是微信等等这一块的移动的交流平台,而房天下的这个用户他也会通过这个平台去寻找二手房的信息,然后我们房天下会进行一种分析,把潜在购房者推荐的房源给经纪人推送,到后线下看房,很快速地进行一种成交。第三个是金融的开放平台,因为房天下成立了15年,所以在这一块的话房天下拿到了一些金融的低利率,下一步房天下在太原的这一块也会陆续开通。

在2014年10月17日有一个购房者,看中了一套房子,因为业主要着急出国,所以这个袁先生要进行贷款,找了很多银行都没有满足他的需求,后找到了房天下的金融工作人员,然后进行了咨询,从17号到22号,到后大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房天下就把款放了下去,让咱们的购房者住进了新家。另一个案例也是一个先生购买房子,银行这一块没有达成他的贷款,到后房天下的员工,金融事业部的同事跟银行进行协调,到后进行成交到放款,也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下一步二手房,包括新房这一块都会去对金融的平台进行一个开放。

然后我们再看我们太原即将要做的一个事情,就是真房源。这一块我们要从几个方面,个就是房源的真实必须是存在,第二必须在售,第三是真实的信息,第四是发布必须有一种标准。而真房源这一块的重要性我记得我们在上这个放心房之前,放心房的效果是非常好,而基于我们要做的真房源,在与其它平常的房源信息进行对比的话,我们现在这个真房源共同参与的公司有1838家,而这一块的话是从几个方面进行做,就是企业要加入真房源进行保障,第二是接受购房者的监管,第三如果大家有投诉的话,房天下可以进行先行赔付。我们看看真房源上线之后两个月,大概的一个赔付情况:11月27号有一个先生在网上找了他房源,然后发现这个房源有点儿问题,然后我们房天下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很快他就拿到了赔付。所以我们真房源这一块,在原有的房源的基础上的点击量会提升到36%,所以真房源是以经纪公司和购房者,包括我们的合作伙伴这一块是双赢的,今年太原也会开放真房源的这一个功能。

我们交易新房的周总也谈到了交易新房的开放平台,而作为二手房房天下也会从这三个方面去做:房款的保障、产权的保障、物业的保障,房天下会在之后的城市陆续落地。我们后可以看这个图,就是交易平台的开放,作为购房者来说的话,他通过APP然后房东,再到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整个线上的交流和互动到后的一个交易,房天下在这一块会提供一个服务,就是结合线上线下的一个资源进行整合,到后顺利签约。所以在2015年我也希望我们的经纪公司能跟房天下一起去参与我们房天下客源和金融这一块的开放。

我真心邀请你们共同去为我们购房者做出更大的交易和保障。

后祝各位2015年新年快乐。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