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太原年尾土地市场热度高升再挂四宗土地

山西晚报  2015-01-07 08:04

[摘要] 虽然 年底,商品房销售没有多大起色,但太原主城区土地市场的热度却一路高升。日前,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4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用途包含住宅及商服功能。

本报1月6日讯(记者张磊)今日,记者从太原市国土局获悉,又有4宗国有用地公开挂牌出让

虽然 年底,商品房销售没有多大起色,但太原主城区土地市场的热度却一路高升。日前,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4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用途包含住宅及商服功能。

宗地位于北中环以南,果树场以北宗地面积为6058.54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商业,起始价2960万元,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第二宗地位于窊流路以西,西线北街以南宗地面积为33213.37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商业,起始价16200万元,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第三宗地位于西矿街以南,迎西高速收费站周边宗地面积为34964.66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商业,起始价24350万元,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第四宗地位于南内环西街以南,晋祠路以西、沙沟街以北、千峰路以东,宗地面积为29343.74平方米,土地用途:商业,起始价28040万元,出让年限40年。

凭借四条中环路的优越交通条件,以及万柏林区、杏花岭区优越的自然景观环境,上述地块被众多开发商看好,并着力重点打造成为太原商住项目聚集区。在众多新建住宅小区拔地而起之后,解决太原市区域内的商业配套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此次出让的4宗地块,未来将为这一 提供充分的商业配套,并能组团发展形成一定的商业氛围,活跃这一 的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