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36个老旧 整饰一新 惠及居民26万人

太原晚报   2014-12-12 07:14

[摘要] 拆除私搭乱建,小街巷修整一新;完善市政设施,生活更加便利……今年我市先后实施了36个老旧 的综合整治,改造工程现已基本完成,26万人可因此受益。

拆除私搭乱建,小街巷修整一新;完善市政设施,生活更加便利……今年我市先后实施了36个老旧 的综合整治,改造工程现已基本完成,26万人可因此受益。

近年来,老旧 的整治成为城乡清洁工程的一大亮点,先后已有80余个老旧 得到了综合整治。 内的道路、立面、楼院等经过有效治理后,旧貌换新颜,实现了提档升级,当地居民生活也更舒适、便捷。其中,兴华南小区、文庙 等老旧 的治理,为我市 的综合整治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很多小区还聘请了固定的保洁人员,让这些常年无人管理的楼院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市城乡清洁工程领导组日前介绍,今年我市纳入整治范围的有36个老旧 ,整治中,不仅拆除了小区内私搭乱建构筑物,平整了街巷以及小区内部的道路,完善了市政设施,还统一修整了建筑立面和户外门头牌匾,美化了社区环境,使一批老旧居民小区的环境面貌大变样,并实现了专业化管理等。整治中不仅将路面改造、便道更换、河道整治、拆除违建、游园建设、立面整饰、环卫设施配套等工程统一实施,还根据规划,不同的 有不同的风格,一个 一个格调,一条街道一种风格,既统一风貌,又凸显个性。

据统计,36个老旧 的整治总面积达到了18.48平方公里,共涉及5个城区(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4个县市(古交市、阳曲县、清徐县、娄烦县),整治街巷69条,楼院354个,整修道路14.9万平方米,铺设便道15.3万平方米,拆除违章建筑667处,清理乱摆摊点466个,规范广告牌匾800余块,同时增加了果皮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及交通设施,梳理并修整了各类线缆,整治后的 基本达到了“道路平、管网通、绿地美、违建拆、面貌洁、立面靓、交通畅”的效果,惠及人口26万,当地群众生活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