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房管局为办理房产证等业务 设立绿色通道

山西日报  2014-04-11 09:06

[摘要] 近日,太原市房管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出,只要项目取得了规划、土地、施工、竣工验收手续中,太原市房管局将设立审批绿色通道,20个工作日内为城中村改造项目办理初始登记,购房人产权证依据购房人申请及预售信息即报即办。

近日,太原市房管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出,只要项目取得了规划、土地、施工、竣工验收手续中,太原市房管局将设立审批绿色通道,20个工作日内为城中村改造项目办理初始登记,购房人产权证依据购房人申请及预售信息即报即办。

据悉,过去在城中村改造中出现所谓的“小产权房”问题,主要是由于违反规划未批先建、集体土地未转征为国有土地等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所致,侵害了群众的合法利益。

太原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都是租赁性质的保障性住房,现已统称为公共租赁住房(公租房)。随着太原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的逐年扩大,太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的区域分布。为避免保障性住房出现位置偏远问题,《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政发[2011]35号)明令要求,要切实落实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配建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