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前10个月 太原市房地产投资呈现回落态势

太原晚报  2013-12-05 09:08

[摘要] 近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称,受太原市投资结构改变以及去年房地产开发增速的高基数影响,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呈现整体回落态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由前2个月的18.3%最高点下滑至前8个月的7.8%点,9、10月份又稍有回升。

近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称,受太原市投资结构改变以及去年房地产开发增速的高基数影响,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呈现整体回落态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由前2个月的18.3%点下滑至前8个月的7.8%点,9、10月份又稍有回升。

数据显示,前10个月,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307.8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缓5.3%,比前3季度小幅提升1.7%;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27.7%,比前三季度下降0.8%,比上半年下降2.9%;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仅为17.0%,拉动全市投资增长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