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市民政局通报 小马村附近三条道路换新名

山西晚报   2013-11-19 07:55

[摘要] 今日,太原市民政局通报,省城小店区又有三条路有了自己的名字,分别为龙兴街、小马西路和小马北街。

今日,太原市民政局通报,省城小店区又有三条路有了自己的名字,分别为龙兴街、小马西路和小马北街。

龙兴街位于小店区龙城街办小马村东侧,东西走向,东起长治路,西至平阳路,长900米,道路规划红线宽50米。因其位于晋阳街以南,龙城北街以北,寓意龙城太原兴旺发达之意而命名为龙兴街;小马西路位于小店区龙城街办小马村西侧,南北走向,北起晋阳街,南至龙城北街,长1155米,道路规划红线宽20米。为突出指位性,命名为小马西路;小马北街位于小店区龙城街办小马村北侧,东西走向,东起平阳路,西至滨河东路,长1026米,规划红线宽20米。为突出指位性,命名为小马北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