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以总价10.1亿 本年度第三次太原拿地

房天下  2013-10-22 11:25

[摘要] 华润又出手了!近日,房天下在查询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时发现,定在10月18日拍卖的滨河西路旁的编号为CP-1342地块已经被华润集团夺得。此次拿地的楼面价格达22657元/平方米,每亩地价高达15103933元,总价为10.1亿元。

华润置地17.9亿太原再拿地 全面进军太原商业地产

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拍卖出让CP-1342地块公告

出让成交受让人地块位置出让面积用途成交价动工时间竣工时间
方式时间编号平方米/亩   (万元)
拍卖10月18日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和长春智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合CP-1342滨河西路以西,虎峪河以南,晋祠路以东,后王街以北。4457766.87商业101000《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一年内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三年内

这幅地块的价格从整体上看虽未能打破华润此前夺得的相邻CP-1341地块的成交记录,并未成为新地王。但这是这是华润在2013年度第三次拿下太原地块,自此华润置地今年一共耗资48.13亿共夺得了太原的5块土地,成为太原2013年土地交易市场的赢家。

关于CP-1341地块出让的结果公示

出让成交受让人地块位置出让面积用途成交价动工时间竣工时间
方式时间编号平方米/亩   (万元)
拍卖9月6日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CP-1341滨河西路以西,后王街以南,晋祠路以东,纺织街以北5885088.28商业住宅179000《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一年内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三年内

本次拍卖之后,华润置地花费28亿元拿到了虎峪河以南,新晋祠路以东,纺织街以北,滨河西路以西的地块。联合华润旗下万象城的发展和两块土地的使用性质,不难推测出华润似乎有意万象城进驻太原。

关于太原“华润万象城”的地块卫星图

太原华润万象城卫星图

 

华润置地20.13亿落子太原揽长风3宗商地

20亿元拿地 华润万象城或进驻太原长风商务区

核心的核心 华润置地太原长风商务区地块全解析

华润置地17.9亿太原再拿地 全面进军太原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