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个税完税证明可自助查询 西城房山试点

未知  2013-09-04 17:23

2013年9月4日讯,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房山、西城两区开始试点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自助服务系统,纳税人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机,可自助查询个人所得税完税信息,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西城、房山试点个税完税证明自助服务系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纳税人首次办理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打印业务,需要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受理窗口进行身份证扫描和身份验证。税务机关将为纳税人出具一份包含初始密码、操作说明和网上数据查询说明的《提示单》。其中,初始密码就是纳税人的网上办税密码,办理一次,终身有效,丢失后可重新办理。拿到初始密码后,纳税人便可在自助服务终端机上,扫描第二代身份证,查询个人所得税完税信息、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另外,纳税人还可持密码在市地税局网站查询自己的个人所得税纳税信息。

市个人所得税管理处处长王炜介绍,2004年至今,凡在北京市地税局申报缴纳过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人,均可免费查询、打印纳税信息,每年可打印五次,全市通办,已取得密码的纳税人,在全市任意一台自助服务终端机上,都可办理查询、打印业务。

据了解,此次试点在西城金融街税务所、广安门税务所和房山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共配备了4台自助服务终端机。自助开具的时间与税务机关对外公布的办公时间一致。试点成功后,10月份将在东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扩大试点,年底前实现在全市推广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