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政策之下未来10年房地产界痛并快乐着

————专访宜佳上东城项目总监助理宋娜

房天下  2013-04-18 12:56

[摘要] 【编者按】“2013年太原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太原版“国五条细则”已出台40余天,在太原市场引起不小的波澜,业界也是反响不一。在此种调控措施之下,太原市场会否进入低迷期,对五证齐全的楼盘又将会带来何种影响?为此,房天下采访了宜佳上东城项目总监助理宋娜。

【编者按】“2013年太原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太原版“国五条细则”已出台40余天,在太原市场引起不小的波澜,业界也是反响不一。在此种调控措施之下,太原市场会否进入低迷期,对五证齐全的楼盘又将会带来何种影响?为此,房天下特地采访了宜佳上东城项目总监助理宋娜。

宜佳

宜佳上东城项目总监助理 宋娜

房天下:国五条实施以来,很多人对太原房地产市场保持观望态度,您怎么看待?

宋  娜:太原房地产市场,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虽说目前的房价确实存在虚高,但是“泡沫”之说还是有点夸大。太原市场有一部分是投资属性,政策调控的是就是投资属性、改善性,换句话说,调控的是有钱人。而首改首置的人员占太原房产市场的绝大多数。市场需求还是相当明显的。

另外,中国是发展中国家,但目前我们的城镇化只占到10%-42%,而发达国家的城镇化已经到了65%-70%。再未来的10年里,也就是说到2020年,中国的GDP、CPI要翻一番,也就是要达到70%。由于太原典型的城中村特点,在适应国家村该镇、镇改市的改变过程中,发展潜力巨大。在调控之下,未来10年,房地产界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

房天下:那么在政策之下,宜佳上东城在太原市场的优势在哪里?

宋 娜:宜佳上东城致力于建设府东西区城市宜居社区,是五证齐全的纯刚需楼盘,户型涵盖80平米—120平。另外,宜佳上东城也是政府支持的棚户区改造工程。目前在售楼盘均是准现房,6号楼随时可以交房。此外,随着太行路的建设,大东关街、太行路府东街、府东东延环绕宜佳上东城,出门200m即使太行路,由于政策的支持,宜佳上东城的区位优势也会越来越明显。

房天下:就目前太原国五条实施过程中,您对购房者有什么建议?

宋  娜:简而言之四个字,量力而为。所谓“居者有其屋”,当前政策下,二手房交易受到影响,人们更倾向于一次性购置房产,大红本楼盘更是因为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而得到青睐。

虽然房价增长在短期内还是个不可逆转的形式,但是还是要按自己的承受能力买房,否则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压力。我们不能完全寄托于政府的调控,也不必因为各种恐慌而盲目购房。

宜佳上东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20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