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山西晋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太原房天下   2013-03-26 18:51

[摘要] 山西晋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21日,从2003年起介入房地产行业,现已成为本土最具活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为重点,经营为龙头,质量为根本的开发理念和经营方针。

山西晋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21日,从2003年起介入房地产行业,现已成为本土活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为重点,经营为龙头,质量为根本的开发理念和经营方针。同时,为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公司积极探索房地产发展的新思路,以提供优质住宅为己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营造居住消费新时尚,创造居住生活新感受。短短几年来,公司建设投资数十亿元,已建成“金地国际公馆”、“金地世嘉”、“金地·滨河花园”三个项目,正在建设的项目有“金地·旭隆名苑”以及紧邻长风商务区的“金地·丽水湾”,总建筑面积约500000平方米。

位于迎泽区开化寺南街中段的“金地国际公馆”项目,高度为27层,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从前期的设计、规划到后期施工建设,都凝聚了晋阳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公司领导更是亲自参与设计,全面考虑住户的入住需求,真正实现了人们的居住理想,演绎出完美城居生活。该项目地处城市中心商圈,商机无限,尊享全面臻致配套设施。已于2007年8月顺利交房。

位于迎泽南街18号的“金地世嘉”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万平方米,高度为28层。其中1—2层为商业用房,3—28层为住宅用房,住宅从44平方米至158平方米多种户型供客户选择。该项目地处太原交通枢纽中心,紧邻太原五一广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及公交总站,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便利。

位于长平南路96号的“金地·滨河花园”项目为纯住宅小区,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为64409平方米,高度33层,该项目公司针对中高收入人群,主打高端品质形象,从户型设计、配套设施及绿化园林设计,尽显尊贵生活品质,面积从110平米至190平米,该项目从2008年9月开始销售,现已顺利入住,仅有几套典藏现房,敬请致电0351-8786666。

正在建设的位于经园路的“金地·旭隆名苑”项目,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设计户数700余户,小区将规划成健康、环保、经济、安全文明、环境优雅、智能高新、配套齐全为一体的现代化住宅小区,该项目傲居龙城之首,俯瞰繁华盛世,还未建成便已被业界人士所共同看好。

正在建设的位于长风商务区西面的“金地·丽水湾”项目,占地面积1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该项目主推欧陆风情生态住宅,并拥有6000余平方米的优雅内湖,1.5万平方米奢侈景观园林,绿化率35%以上,打造舒适格调居住领地,罕见60米楼间距,独享私密尺度静谧气派。在开发建设中,注重户型设计,兼顾发展的眼光,推出了“多卫”、“大厅”等新的理念。该项目将以新颖的设计、独特的造型、优美的环境,完美展示现代都市生活的新空间,为住户创造一个优美、安全、舒适、方便、文明和具有较高文化品位的生活环境。

公司多年来一直多元化稳步发展,根基牢固,资金及技术力量雄厚,加之科学的管理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晋阳公司将在总经理的带领下,继续以打造温馨家园,营造美好空间为使命,为每一个选择我们的人打造您心中的精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晋阳公司将群策群力奋发图强,改革创新,再铸辉煌,为实现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共赢”目标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