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欲再拓山西版图 忻州期待大型房企进驻

房天下  2013-01-17 19:04

2013年1月16日下午,忻州市市长郑连生亲切接待了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朝晖一行,双方举行座谈。忻州市长郑连生,市政府副市长、忻州区委书记武宪堂,市住建局局长杨天桐,市规划勘测局局长于浩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勇,市房管局局长杨志勇及其他忻州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恒大胸怀“民生为本,产业报国,为更多人创造和谐的生活”的远大目标。十六年来,恒大以此为企业发展方向,将超前战略布局、规模化运营带来的成本节约与普通老百姓共享,并通过实施精品战略、强化成本控制让利于民,建造老百姓担负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让数十万普通家庭成功入住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实现宜居梦想。

恒大地产欲再拓山西版图 忻州期待大型房企进驻

忻州市市长郑连生(右)同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朝晖(左)洽谈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6年,恒大各项经济指标平均增长46倍,演绎了中国企业高速崛起、稳定增长的发展奇迹,受到了全球投资者与股民的高度赞誉。

座谈中,市长郑连生对顾朝晖一行到忻州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目前恒大在山西发展表示赞赏。座谈中,市长郑连生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忻州是位于山西中部,北上大同南下太原都是只有一,从传统上讲,忻州是一个欠发达地区,全市有11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但忻州更是一个资源富集、潜力巨大的地区,是一块发展的热土、创业的。忻州资源富集,品位较高,开发潜力巨大。已探明储量的矿产达50余种。其中煤炭800亿吨,占全省的13%;铝土矿2.5亿吨,占全省的27%;铁矿18亿吨,占全省的48%。目前,三百万忻州人民正在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市委“三五”总要求,奋发向上,赶超发展,为建设新型工业旅游城市而奋斗。这样的机遇下,忻州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投资前景光明。郑连生市长同时表示,恒大近年来发展迅速,规模和品牌优势突出,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龙头企业,希望恒大集团把握政策机遇,继续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开发更多满足市民需求的高端精品项目,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恒大一直将企业利润率控制在较低水平,在中国十大房企里净利润率,恒大开发的楼盘在中国十大房地产企业里价格、品质卓越,性价比高,被老百姓誉为“民生地产的典范”。

恒大地产欲再拓山西版图 忻州期待大型房企进驻

忻州市领导同恒大地产集团领导介绍规划情况

会见中,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朝晖首先对郑连生市长以及忻州市政府对恒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讲到,恒大地产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企业之一,是以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物业、旅游综合体、体育及文化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该企业总资产1790亿元,员工3万余名,在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是在国内投资房地产业的大型企业。2012年,恒大地产集团实现销售额923亿元。公司在山西布局太原、运城、吕梁、大同、临汾五个城市,并且已经开始布局阳泉、长治。仅5年时间恒大在山西已有项目9个之多,在建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累计开发面积超450万平方米,成为山西省分布地市最广、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恒大一直秉承薄利多销、满足刚需深得山西百姓的喜欢,已经连续两年取得了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双。目前,恒大在“大发展、大战略”的战略背景下,将积极推进三四线城市的布局。恒大地产配合市政府对城市区域功能进行改造、拓展,投资建设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建筑,推动城市建设,努力实现企业、社会的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