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深品牌TOB陶板助双明地产 精耕细作共促生态大宅

房天下  2012-12-13 10:13

[摘要] 为创造美好人居空间,向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享受时尚生活方式,实现价值最大化,双明地产联合了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级鉴定的陶土板生产企业,开创具有前瞻性的节能环保概念,让滨河·果岭的生态理念诠释得臻于完美。

为创造美好人居空间,向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享受时尚生活方式,实现价值化,双明地产联合了国内一家通过鉴定的陶土板生产企业,开创具有前瞻性的节能环保概念,让滨河·果岭的生态理念诠释得臻于完美。

TOB陶板品质卓著 谱写建材绚丽乐章

随着空间的延伸,时间的更迭,华泰集团的成长历史沉淀在一栋栋建筑中,蓬勃的科技生命力彰显于时代的轨迹里,优异的品质和出色的服务让华泰集团的建材产品共同谱写出一曲曲绚丽的乐章!与双明地产的火花——滨河·果岭更是将高科技发挥到淋漓尽致,连身定制的TOB陶板不仅品质卓著更成就了滨河·果岭的环保理念。TOB陶板全球首创了红外线微波干燥、三层大循环隧道干燥和八色陶土配方,奠定陶板幕墙系统研发和生产的坚实基础。TOB在大中华区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能迅速向中国各大城市提供更及时的供货和补货,并在时间向您提供包括安装施工在内的全面技术支持。体育场、商业街、会所、医院、学校……TOB产品无处不在,更多合作正在持续攀升。

多年来双明地产一直坚持打造精品战略,产品集多重价值于一身,综合性价比较高,其卓越的产品规划、创新的战略思维、优质的产品品质吸引了大量忠实的客户,让业主们深切体会到双明地产产品的价值与品质。此次,双明地产联合了国内一家通过鉴定的陶土板生产企业——华泰集团,开创具有前瞻性的节能环保概念,势必要将滨河·果岭的生态理念诠释得臻于完美。

引进建筑材料合作伙伴 用科技点亮滨河·果岭

TOB引进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率先运用全球领先的微波干燥技术,其独特的动态烧制工艺,的曲线温控电子技术,使TOB陶板不仅具有优异的平整度、高度的稳定性,还能提供更加丰富的色彩选择。这种先进的干燥方式,充分解决了欧洲传统生产工艺中色差与干燥速度之间的矛盾,是TOB陶板生产线领先于欧洲的一大创举。

此外,TOB陶板通过科技成果鉴定,承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科技部节能减排攻关项目,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环保节能建筑幕墙材料。曾参与人民大会堂、中央军委办公大楼以及海外的迪拜跑马场等众多著名工程项目。这样的合作伙伴参与到滨河·果岭项目中,可以说是锦上添花、完美无瑕。的科技、进的理念用运到生态大宅中,让环保做到、做到建筑的每一个细节里,让科技点燃中国人住宅的环保梦想。

TOB陶板助双明地产 ,精耕细作共促生态大宅滨河·果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滨河·果岭的业主们将感受到双明地产务实发展、精雕细琢的严谨风格,更能品味会到科技、环保糅合与住宅建筑的独特风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