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原滨河·果岭概况

房天下  2012-09-13 15:50

开发公司概况

山西双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17日,是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总资本叁亿多元,资产规模10亿元,年销售平均8亿元,为国家二级开发资质,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业务,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小额融资贷款、装饰设计、景观园艺于一体的影响力的本土规模地产企业。

公司一直以来奉行“创新是基础、人才是核心、全力打造时代精品、携手共创事业蓝图”的经营理念、“为民造福”的宗旨及“追求完美”的创业精神,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果。

公司全面实施精品战略,大规模整合优势资源,借鉴国内外先进开发经验,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精品产品。公司成立至今已开发建设“桃园新居”、“五龙山庄”、“逸景公寓”、“山水庭院”等多个商业住宅精品工程,建设规模达50余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开发建设“山水庭院2期”“滨河·果岭”两个高品质住宅项目。

公司在拓展自身生产链的过程中又创立了从上至下的全方位经营战略,扩大了公司在地产开发领域的竞争优势,并将逐步成长为太原市乃至全省的地产龙头企业。

项目概况

滨河·果岭项目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西临滨河东路与汾河相望,南临森林路,隔翠馨苑远眺森林公园,东面及北面为规划道路。

规划总用地面积啊为6.4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9.94万㎡,容积率3.48,绿化率35%。小区本期总户数1300余户,停车位比例1:1.2。规划为1幢幼儿园、1幢高层酒店公寓、10幢高层住宅及沿街商业。项目为集住宅、配套商业为一体的综合社区。

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外部环境,西眺汾河湿地公园,南望森林公园果岭高尔夫,彰显地块的尊贵性。用地内有8200多平方米的公共绿地,极大丰富了产品的景观层次,天然生态孕育了优越的人居佳境,提升了项目高端形象。这样的生态环境赋予了滨河·果岭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与小区内部的绿化景观相结合,为每一位生活在小区内的业主营造了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