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九银十”整体市场或维持稳重 略有提升

——备战金九银十太原楼市大“革”局业内专访

房天下  2012-08-30 10:29

[摘要] 相比去年的低迷,今年的楼市有所回升,但并不能说楼市从此回暖。十八大尚未召开,目前仍是楼市调控的关键时期,大幅度的降价或涨价都肯能会引发更严厉的调控政策,以及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度下降。所以今年整体市场应该是维持在稳重略有提升的状态,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更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

背景:2012的楼市与人们的想象大相径庭,很少人能想到作为传统楼市淡季的七八月份会表现的如此抢眼。在主要城市楼市似乎有冲破调控“天罗地网”的同时,政策层面却暗流涌动,几欲出手。本周闹得沸沸 的“湖南湖北正在制定房产税细则”一事,终以湖北省地税局发声明否认而结束。但早前传闻的“言之凿凿”仍让不少业内人士心有余悸。无独有偶,8月24日又爆出,住房城乡建设部按照国务院要求,将研究进一步强化市场调控的政策措施。

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联动,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我们来看看楼市格局之外的新“革”局。

北京胜世泰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甄绍晖

搜房网:又是一年“金九银十”之际,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控的状态,根据数据统计,九月份太原预计将有近10家楼盘开盘。您认为传统的“金九银十”还会如约而至,与往年相比会有什么不同吗?

甄绍晖:经过两年多的市场调控,房地产市场及土地市场都进入了寒冬。随着12年宏观经济下滑的压力,经济政策开始放松,从而间接影响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从今年3月开始,各地成交量及售价均有明显反弹,甚至出现了直接叫板温总理的“地王”。加上各地方政府也有自己的利益诉求,所以也出现了许多政策“擦边球”。市场仿佛看到了光明,而购房者也开始蠢蠢欲动。相比去年的低迷,今年的金九银十应该较去年有所好转,成交量也应该会有明显提升。

搜房网: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不断从紧,然而调控效果欠佳,您认为会不会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您觉得楼市的调控政策对太原楼市的“金九银十”有什么样的影响?

甄绍晖:相比去年的低迷,今年的楼市有所回升,但并不能说楼市从此回暖。十八大尚未召开,目前仍是楼市调控的关键时期,大幅度的降价或涨价都肯能会引发更严厉的调控政策,以及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度下降。所以今年整体市场应该是维持在稳重略有提升的状态,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更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

搜房网:贵项目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会推出怎么样的特色服务呢?

甄绍晖:我们项目在9月份也将正式面向市场,借势“金九银十”的热潮,将会推出一系列特惠内容,也会进行一系列有趣的系列活动。比如我们的“超级萌主”大赛、超值“一元秒杀”的活动。给到客户的是实实在在的感觉,这不仅仅是卖我们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展示给客户开发商的经营理念和实实在在的做事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