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网友张先生:金九银十后房价可能会涨赶紧买房

————太原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之购房者说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8-29 00:00

[摘要] 导语: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

导语: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

8月26日太原搜房网组织了8月看房团,就“金九银十”大“革”局,记者现场采访了网友张先生。

张先生是一名广西来太原做生意的小老板,主要是做建材生意的。他发现从去年到今年由于房地产行业不景气导致建材行业业绩持续下滑。而通过他近期观察楼市来看,“金九银十”的时房价暂时涨幅不大,而过了这段时间由于政策的原因房价极有可能上涨,所以他想趁着近1-2个之内赶紧入手买房,害怕再拖一拖就晚了。

他的建材商铺在居然之家春天店里,所以他想买一套小店区长风街附近的,大概每平米七千左右的房子,张先生对户型要求在一百二三十平左右的三居室房子,今天他来搜房网看房团,已经看上了长风高速口附近的东景苑,并交付了首笔诚信金一万元。张先生说,一直就是搜房网看房团的铁杆粉丝,几乎从今年3月份以来,每期看房团他都来,这次东景苑的房子优惠力度很大,所以他现场就定了一套。

《北京青年》 蜕变 秀型男人现代家居(图)

郎咸平:99%的白领家庭会破产 房价为何会爆涨

太原二手房贷款火爆 贷款买二手房或将成主流

预热金九银十太原9月打折楼盘全接触

房产税改革范围扩大 试点改革首先瞄准存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