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太原房管部门派专人24小时监控老旧危房

山西晚报   2012-07-12 08:46

[摘要] 记者日前从太原市房管局了解到,汛期来临,降水偏多,太原市对辖区内的80多万平方米的直管公房进行了严加看管。房管部门除了对老旧危房加大维护力度,还将配专职人员24小时监控,在险情发生时将危害降到最低。

记者日前从太原市房管局了解到,汛期来临,降水偏多,太原市对辖区内的80多万平方米的直管公房进行了严加看管。房管部门除了对老旧危房加大维护力度,还将配专职人员24监控,在险情发生时将危害降到。

目前,太原市在管公房有84.5万平方米,其中危房面积占到2.6万平方米,存在许多安全隐患。近日降水较多,如果有持续大雨、暴雨,很有可能发生险情。对此,太原市房管局安排值班人员将24在岗,进行实时监控。近期有中雨或持续小雨时,主要负责领导都会在一线坚守,并增加值班抢险抢修人员。

此外,经营公司、修建公司及其所属房管所、非住宅管理中心等部门,都不定期对直管公房安全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尤其是对上述场所的消防车道、安全疏散通道、出口、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租住人员消防宣传教育、室外违章搭建简易建筑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水灾隐患进行督促整改。

太原市房管局:太原在建工程可以抵押融资

:太原房管局解答搜房网友疑问

太原房管局答搜房网友问——公积金和银行贷款类

太原房管局答搜房网友问——房管局职能、市场类

太原房管局答搜房网友问——公积金和银行贷款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