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位于万柏林区铝厂巷41号项目开工 5%用于保障性住房

太原市国土资源局   2012-04-18 07:50

[摘要] 项目用地位于太原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大纲(2006-2020年)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原则通过用地预审。

山西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申请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太原市国土资源局经研究意见如下:

一、山西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利用本单位使用的出让工业用地(并政地国用[2011]第00173号)进行居住兼配套公建项目的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4.11万平方米,总投资39340万元。

项目用地位于太原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大纲(2006-2020年)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原则通过用地预审。

二、项目拟建位置万柏林区铝厂巷41号,拟用地面积约3.8856公顷,为存量建设用地。

三、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住宅开发建设总面积的比例不低于70%,用地范围内配套建设的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政府保障性住房的比例不低于5%。

四、山西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依法办理土地相关手续,本预审意见不作为项目开工建设使用土地的依据。

五、项目用地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要进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备案。

六、山西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是否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的证明。

七、山西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按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办理环境保护的审批或前置备案登记手续。

八、本预审意见自发文之日起有效期两年。

大红本"左右"楼市 3990-5450元/平米促销也疯狂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让房价回归合理[图]

4月"跌"字当头 太原网友追捧楼盘10

不看后悔死你 龙年装修超实用23个小窍门

中国富二代报告出炉 超3成有两套房六成赌博

2012太原季度楼市白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