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日四次监测排污渠环境整治突显新优势

——北城蓄势构筑价值版图 恒大名都巧夺天人合一

房天下  2012-04-17 14:30

[摘要] 近期,记者从太原市政府及太原市环保局了解到,为了促进和谐生态人居建设的顺利展开及城市环境下一步的升级治理,太原市环保局、水务局等单位共同成立了调查小组,每日四次,对汾河两岸的杨兴河、北涧河、北沙河、南沙河等市内13条占污水排放总量85.7%的排污口进行监测,对水样进行采集分析。

近期,记者从太原市政府及太原市环保局了解到,为了促进和谐生态人居建设的顺利展开及城市环境下一步的升级治理,太原市环保局、水务局等单位共同成立了调查小组,每日四次,对汾河两岸的杨兴河、北涧河、北沙河、南沙河等市内13条占污水排放总量85.7%的排污口进行监测,对水样进行采集分析。

调查结束后,将对下一步的治理提供详细的数据依据,由此可见,北城生态环境升级工作进入了崭新阶段。

经过多年的环境治理和城市建设,北城的和谐人居面貌也在与时俱进,一刻不停的变化着。如今的污水治理给北城提供了更加宜居的生活条件,突显了其作为龙城生态核心区的全新价值优势,为当地居民勾勒出了一幅全新的现代化绿色城市生活版图。如此良好的环境整治态势,一些实力品牌房企打造的高端精品项目开始备受瞩目。由龙头房企恒大地产集团集萃十五年造城经验倾力打造的北城央心生态湖景豪宅——恒大名都就是其中之一。

在此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之前,太原市政就为了更好的进行北城建设不断强调:进一步加大对北部区域城市建设的支持力度。立足北城舒适宜居、环境优美的区位优势,历经科学论证,在城市建设方面提出了建设现代八大产业、六大片区和四项工程的“864”规划。这一规划为促进北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极大地调动了北城市民的建设热情,构筑了的价值版图。由此,随后才提出在北城于污水治理、环境整改等基础建设方面加大实施力度,以进一步盘活区位优势,增加无可比拟的价值筹码。为此,相关部门都提出了明确支持意见。

随着污水渠整治工作的逐步展开,为北城建设成为公园式城市新区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切都预示着北城居民的人居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恒大名都将高档社区的园林营造优势与北城的自然生态优势结合,形成了的生态园林景观,达到了“天人合一”的效果。西侧的汾河、森林公园风景区、规划中北涧河景观带与名都项目气势恢宏的皇家园林景观遥相辉映、浑然天成,尽揽自然之得天独厚,宛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城市繁华之中,更为早已占尽利好的欧陆新古典主义御品豪宅恒大名都的地域价值增添了新的重量级砝码。

北城是太原传统的中心城区,集聚了省府各项端的精华资源,拥有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等完善而优越的配套。如今太原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市内污水的进一步治理,这将为北城环境焕发新生,建设宜居新城开创崭新局面。同时,这座与北城发展相辅相成的以“皇家园林湖景豪宅”为核心诉求的生态翘楚大盘恒大名都,也必将随着环境整治工作的逐步深化一同为北城建设成公园式城市新区而增光添彩。

恒大名都项目位于北城中央核心位置,紧邻城市主干道解放北路,距CBD核心区仅3公里。项目周边具备丰富的配套资源,为其自身创造了无可比拟的地脉优势。驱车自驾至渣山公园、森林公园、龙潭公园以及动物园的都不足10,丰富公园绿地萦绕项目周边。与内部风情旖旎的欧式皇家园林遥相辉映,高档社区人文底蕴与优越生态环境的完美结合开创了恒大名都规划的新理念,加上恒大品牌的号召力,在入市以后,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

太原恒大名都

垂询电话:0351-34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