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独家:首套房贷影响逾七成购房者

房天下  作者:王慧玲  2012-04-01 09:18

[摘要] 近日,在首套房贷日益放松的市场前提下,太原搜房网新闻中心对太原市16大银行做了一番调查,太原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均有放松的迹象。那么,太原购房者对房贷利率变化有何看法?太原搜房网特对此进行了独家调查。

近日,在首套房贷日益放松的市场前提下,太原搜房网新闻中心对太原市16大银行做了一番调查,太原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均有放松的迹象。那么,太原购房者对房贷利率变化有何看法?太原搜房网特对此进行了调查。

截止至3月31日晚21时,共有516名网友参与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3.07%的网友将选择贷款买房;在首套房贷利率执行情况上,有半数购房者不清楚目前太原的房贷利率;69.31%的网友认为太原房贷利率仍有下浮的空间;高达74.26%的网友表示会受到首套房贷利率变化影响,这将影响他们的购房步伐。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网友中,99.02%的网友近期有购房计划,看来,太原刚需族目前需求旺盛,仍未完全开始释放。

在购房付款模式中,仅有6.93%的网友选择全款买房,93.07%的网友选择贷款。看来,贷款购房是太原购房者的模式。

首套房贷优惠 公务员教师更易拿到85折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基本回归九折

首套房贷合理微调不代表调控放松

太原16家银行调查:首套房贷基本回归基准 暂未下浮

基准利率下调 太原首套房贷利率85折还需时日

声明:本网站所有来源为“搜房网”的文章,均为太原搜房网原创,未经许可,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转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