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师伟:大家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魅力地产 美丽人生”专访北京坚锋地产策划整合机构总经理

房天下  2012-03-07 11:19

[摘要] 师伟,北京坚锋地产策划整合机构总经理。从山西到北京,却又割舍不下对山西的这一份情,2010年推出北京坚锋地产策划整合机构,北京、太原同时推广,是个事业上的成功女性。但她在生活中,是个怎样的人呢?近日,太原搜房网对师总进行了专访。

有人说,房地产行业是男人的战场,可是这个团体里却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她们,就如一片片绿叶在汪洋中点缀的朵朵红花;她们,以不输于男儿的豪气驰骋拼杀,翻波弄潮;她们,温柔与刚强共存,家庭与事业并重。在这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她们用女性独有的智慧、美丽、坚毅、果敢与男人们并肩作战,用比男人更加敬业的精神和多出数倍的付出开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并创造和影响着房地产圈。

师伟,北京坚锋地产策划整合机构总经理。从山西到北京,却又割舍不下对山西的这一份情,2010年推出北京坚锋地产策划整合机构,北京、太原同时推广,是个事业上的成功女性。但她在生活中,是个怎样的人呢?近日,太原搜房网对师总进行了专访。

北京坚锋地产策划整合机构总经理师伟

搜房网:在号称男性世界的房地产业,女人越来越多地担当起举足轻重的角色。从置业顾问到策划人,到职业经理人,再到地产老板,她们成了地产行业中的一道风景,越来越引起人们的注意。作为一名成功的女性地产人,您认为女性地产人拥有哪些优势劣势?

师伟:中国传统文化定义了女人的社会地位,而今在社会中独自奋斗的女人会被冠以“女强人”之称。极右的保守与极左的褒奖,让女人承载着工作以外的无形压力。呼唤一种平和的视角,用平常心接纳身边打拼中的女人,给予更多的理解与信任。

搜房网:有人认为职业女性往往很难权衡事业及家庭两者的关系,怎样才能做一名快乐幸福的职业女性?

师伟:我的爱人、父母、孩子给予我的不是妻子、女儿和母亲的那份责任,因为责任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力量,而他们给予我的是支持,是鼓励,是包容,是一种莫大的安慰,是一份纯挚的快乐。有他们我更加有勇气,有他们我更加快乐,有他们我才能奋勇前行。

搜房网:在工作中,您是否有最感谢的人?

师伟:我的同事、搭档、客户给与我的不是领导、合伙人、乙方的那份压力,因为压力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力量,而他们给予我的是欣赏、关怀、信任,是一种莫大的动力,是一份真挚的友情。有他们我前进的方向更加清晰,有他们我的步伐更加坚定,有他们我才能奋勇前行。

搜房网:请问坚锋地产一直走到今天的秘诀是什么?

师伟:坚锋公司在劈荆棘的路上布满每一个人坚定的足迹,坚锋公司在壮大的今天汇聚了每一个人振抖双臂的力量,坚锋公司在发展的明天一定是大家全力以赴的辉煌。

搜房网:时值三八女人节,在这里祝师总女人节快乐!健康快乐每一天!

师伟:感谢搜房网如此生动的活动,让我有机会在三月八日妇女节之际向所有鼓励、信任、支持我的人道一声真诚的“谢谢”!

编者按:师总工作非常忙碌,经常往返于北京、太原之间,女人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师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青春永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