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陈婷:买房量力而行 整合营销更适应市场

房天下  2012-03-03 23:13

[摘要] 山西瀚思正道投资顾问营销策划部副部长陈婷谈到2012太原楼市时,表示太原房价泡沫不是很多,降价未必也就是好事,房价一味下降,房子品质也许就不会有保障,对购房者也不是好事。

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除了谋求转型苦练内功外,面对着一系列困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无路可走”。传统的营销模式或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新型营销模式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讨的话题。

搜房网发起“博弈与前进 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研讨会,诚邀太原资深业内人士、开发商代表、媒体代表深度解析太原楼市,探寻楼市破局之道。

>>>博弈与前进 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专题 进入直播

山西瀚思正道投资顾问营销策划部副部长陈婷

山西瀚思正道投资顾问营销策划部副部长陈婷谈到2012太原楼市时,表示太原房价泡沫不是很多,降价未必也就是好事,房价一味下降,房子品质也许就不会有保障,对购房者也不是好事。

谈到2012什么样的营销策略更能适应市场,陈婷说到,我们比较擅长的是整合营销,不管是本市的项目,还是外地项目,这个策略都屡试不爽。整合营销不仅是单纯跟媒体搞个活动,或者搞个见面会等等,这些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整体要做起来就比较难。我们在榆次的项目是一个项目,有住宅,也有写字楼,我们跟媒体搞活动,因为面对的客户肯定不是一般的投资客,面对的客户比较广泛,我们就会经常跟媒体、车行、钢材企业等搞这方面的活动,而且是有质量的客户。

买房子应该看自己的需求,是看中价格还是品质,你是要离学校近点还是远的,找到自己的是最合适的,跌也不会跌成什么,等涨起来,就后悔莫及了。

刘玉花:只要合适的 都是的

张奇文:开发项目会更注重品质和性价比

任璐:买房子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吴雪:做差异化产品 开发商利润应控制在一定范围

常蕾:2012年太原楼市整体会回暖

太原楼市营销策略大话地产活动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