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市民买二套房可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山西晚报   2012-02-03 06:59

[摘要] 太原市民赵先生最近买了二套房,此前已提取过一次住房公积金的他,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对此疑问,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额度、利率和首套房一样。

太原市民赵先生最近买了二套房,此前已提取过一次住房公积金的他,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对此疑问,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额度、利率和首套房一样。

赵先生说:“我在阳曲县有一套银行贷款买的房子,现已还清贷款,后提取了住房公积金。现在又想在太原市小店区再买一套房子,不知道还能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能贷款多少?”对此,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下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也可以贷款。办理第二套商品房贷款的报备资料包括: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不低于20%的首付款收据原件、所购住房《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开发公司公章)。该工作人员介绍,公积金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水平执行,目前5年以内(含5年)年利率4.45%,5年以上年利率4.9%。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若遇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于次年1月1日起执行相应期限档次利率。贷款期限为1年的,按合同利率标准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此外,贷款额度为45万元。其中:以《房屋所有权证》抵押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房屋评估价的70%;以质押担保为保证方式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质押权利凭证票面价值的90%;以装修类申请贷款的,贷款额度与所装修住房的面积挂钩(100平方米以下,可贷20万元;100平方米以上,可贷30万元)。

 

 太原市民购买二套房 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首套房贷开始回归基准 太原刚需购房受惠不少

太原搜房网:2012春季功市婚房计划置业大调查

新年拎包住新房 太原在售精装房3800元/平起

中国房奴想自杀的十大城市 北上广压力无穷大

盘点:中国最值得买房生活的10个世外桃源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