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太原17家银行房贷政策探底:8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

搜房网  作者:王慧玲   2011-10-14 17:47

[摘要] 太原搜房网经过独家探访太原17家银行发现:仅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晋商银行、晋城银行这8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所有银行的二套房贷贷款利率基本上浮10%-30%,其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汇丰银行在太原完全停贷新房业务。

今年以来,央行三次加息,五年期以上存贷款利率达到7.05%的新高点。买房人的购房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银行的信贷政策近一步收紧。近日,又有消息称,建行在京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成为北京地区家上浮首套房贷利率的银行。

太原搜房网经过探访太原17家银行发现:仅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晋商银行、晋城银行这8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所有银行的二套房贷贷款利率基本上浮10%-30%,其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汇丰银行在太原完全停贷新房业务。

二手房方面,太原大多数银行已完全停贷二手房业务,仅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五家银行提供贷款,而且这几家银行大多对房龄或贷款期限有严格要求。与新房房贷不同的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打二手房房贷,甚至还有部分优惠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