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为爱找个家 太原楼市"金九银十"婚房置业调查

房天下  作者:段建东  2010-09-08 11:40

[摘要] 九月是收获爱情的季节。在经过春的萌芽,夏的生长之后,许多恋爱中的人纷纷牵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走向婚姻。每年太原的金九银十都是楼市放量的时候,也是购房者尤其是有结婚打算的年轻人买房的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的房源丰富,选择面宽。

为爱找个家 太原楼市"金九银十"婚房置业大调查

随着大批80后进入适婚年龄,买房结婚成为他们的人生计划之一,这一部分购房群体也拥有他们的特点:一是80后适婚青年大多是独生子女,由于参加工作不久手头的积蓄也不多,因此这部分群体在买房时大部分选择按揭贷款作为购房的主要方式;二是年轻时尚的80后愿意接受新鲜的生活方式,知名开发商、名盘大盘也更容易受到80后的关注。

 

九月是收获爱情的季节。在经过春的萌芽,夏的生长之后,许多恋爱中的人纷纷牵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走向婚姻。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楼市放量的时候,也是购房者尤其是有结婚打算的年轻人买房的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的房源丰富,选择面宽。


1.你会选择在今年的“金九银十”买婚房吗?(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