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弘祺房地产荣膺中国房地产500强,山西房地产十强

太原房天下   2008-12-05 13:02

 
1. 中国富人在巴黎狂烧钱! 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2. 如此排放-----环境怎能不被污染? 3. 2008年度房天下友欢乐大派对报名4. 女星催情美妆大PK 甜美VS狐媚

2008年11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海口发布了《200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

太原市房地产企业中,有10家企业列入500强名单:新弘祺房地产荣膺中国房地产500强,山西房地产十强。

新弘祺房地产被誉为"山西品质地产的领航者""龙城地产教科书""太原房地产黄埔军校" "客户信赖企业"……本着遵循"以人为本,铸造精品"的理念,公司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先后与加拿大安吉尼尔景观公司、NADAK建筑设计公司、新加坡瑞德商业管理公司开展合作,从设计创意开始,就把建筑理念渗透到每一个环节,提炼出了以人为本的真谛,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引领潮流的房型、卓越的工程质量铸就了龙城太原一个个"样板房"式的标志性精品项目,在后期的物业管理上更是以细致的服务满足不同业主的要求,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目前新弘祺开发和已经开发的项目有"北美新天地"、"北美晶域蓝湾"、"北美枫情"、"北美铂宫""北美棕榈泉"等。系太原地产界项目品质、业绩表现、开发规模和服务客户最庞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2002年,北美枫情 奠基太原,三年潜心励志,雕琢居住艺术珍品,名动山西地产,开篇北美传奇,;北美铂宫"是公司继"北美枫情"之后酝酿三年的力作,作为北美枫情三期钜献,率先引进并推进"住宅进化论"住宅品质全面提升,至此"北美枫情"荣获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影响中国的三十大典范社区"的荣誉称号。

2004年"北美晶域蓝湾"开创太原新品位主义时代,开创太原房地产诸多:全省室外游泳池,大面积彩色玻璃外立面,的现代主义时尚建筑商业群等等使其成为太原时尚贵族气质的房地产项目。

2008年"北美新天地御苑"座拥太原长风街最核心地段01号,5星公寓,以及未来太原体验特色的时尚主题消费MALL,使得北美新天地成为太原城市核心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同年,北美新天地荣膺房地产商业联合会 "中国十大标志性商业项目"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是一家不以盈利为目的的专业测评机构,由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该中心希望通过科学、公正、客观和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实力,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开发企业了解本企业的相对实力,厘清自己在行业中的位置,及时调整战略,建立、维持并发展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为政府、银行、消费者等市场参与方进行科学决策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企业信息;帮助投资者、消费者和相关投资机构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和竞争力,做出正确的投资规划;加深社会各界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认知度,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彰显企业的品牌价值,构建诚信、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更多楼盘动态尽在:>> 房天下新房频道 >> [太原在售楼盘列表]

杏花岭区 小店区(HoT) 迎泽区 尖草坪区 万柏林区 晋源区

太原房天下----新闻热线:0351—7925353转813

新闻中心  楼市动态汇总      热点专题  看房日记 

太原地产资讯】【我来说两句,进入太原楼市话题

【太原楼盘电子地图】【所有太原新闻】【业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