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2007年度投资论坛股市VS房市:将资金投向那里?

太原房天下  2007-06-15 19:58

2007年度投资论坛股市VS房市:将资金投向那里?

楼市与股市,一个看重实物,一个追求符号;一个注重投资,一个潜藏投机。但两者却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二者之间也有密切的联系,要么从股市中赚了钱买房子,要么卖了房子炒股票。需求与投资使“两市”热闹非凡,众多市民或享受获利或深陷其中。最近,有不少人推出股市走进房市,那么。我们到底该将资金投向那里?“2007年度投资论坛:股市vs房市”会给您不少启发。

“2007年度投资论坛:股市vs房市”于6月15日在山西国贸厅举办,论坛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总经理李伟主持,著名股评家水皮、青年经济学家董藩、SOHO董事长兼总裁潘石屹出席了论坛。会上,大家就股市与楼市的投资发表了看法即楼市稳定增长,适合长期投资;股市投资增长变化大,投资要有度;财富积累的过程是一种获得和付出的平衡本次论坛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新浪房产、SOHO中国有限公司联手主办。

2007年度投资论坛股市VS房市:将资金投向那里?

图片人物从左到右是董藩、水皮、潘石屹、李伟

会上,水皮首先做了发言,他分析了我国上半年股票成牛市的状态,并指出下半年股市还将成上升状态,但不会的鸡鸣狗跳地乱涨,而是回复到二八线上,由20%的股票带动股市上涨。水皮还指出,股市是一个大、极具诱惑性的市场,但大家投资要有理智,更要有“度”,卖房子炒股的行为是要杜绝的。

董藩指出,我国的房市一直在稳定增长,并认为房价运行的规律:常态就是上涨的。董藩说:“与股市相比,房市更稳定,更适合投资。”对于目前的经济适用房,董藩持否定态度,并认为国家急需出台经适房的调控措施。

最后,潘石屹做了发言。他认为,财富积累过程就是一种获得和付出的平衡,而山西太原的发展本身就是一种平衡。潘石屹强调,要特别注意互联网和手机等技术为资金流通带来的便利。

 

标签:投资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